柯桥区:深化党建引领 牢筑安全防线

2024-03-28

       为贯彻落实2024年度教体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暨德育安全、行风建设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党风行风建设工作,扎实开展德育安全工作,全力打造平安和谐校园,3月25日上午,柯桥区成人文化技术学校全体教职员工召开了专题会议。


  在会上,校长骆智明要求全体教职员工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始终保持思想上的先进性和纯洁性,还要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动力和实效,在推动学校发展上实现新突破,在社区教育的品牌上擦亮新底色,在“共富夜校”建设上展现新气象。


  校园安全是学校教育事业赓续发展的底线,校园安全工作是头等大事,全体员工要进一步明确岗位工作职责,增强爱岗敬业意识,熟悉业务工作流程,提高校园安全管理能力,强化责任担当,为学校教育事业行稳致远保驾护航。


  通过本次专题会议,该校将始终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政治任务,做到知行合一,优化作风,提高站位,攻坚克难,紧紧围绕打造“高素质干部队伍、高水平创新型人才和企业家队伍、高素质劳动者队伍”搞培训,在加强“三支队伍”建设上彰显成教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