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昌县:校企协同共筑岗位实习安全防线

2024-03-28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岗位实习管理和安全管理工作,深入了解学生在外实习期间的思想、学习、生活和工作情况,传达学校对实习学生的关怀,增进学校与企业之间的交流。近日,校就业处主任董香龄、专业学部部长张军标及相关班主任走访企业看望2021级实习学生,并与他们进行面对面谈话交流。

  在各企业岗位负责人陪同下,老师们实地察看了实习学生的工作环境,详细了解同学们的日常工作、生活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座谈会上,同学们畅所欲言,分享自己的实习经历和遇到的问题。老师们认真倾听并鼓励学生立足岗位,不断锤炼自己的专业技能,提升个人职业技能。同时,叮嘱同学们在实习期间做好各项安全工作,遇到困难及时与班主任沟通交流。

  此次走访活动充分体现了我校对学生岗位实习工作的高度重视,既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学校的关怀,也加深了学校与企业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为培养符合社会需求的高素质劳动者队伍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记者:董香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