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中市新坝镇社区教育中心举行“中国式现代化扬中新实践”专题讲座

2024-03-21

  3月20日,新坝镇社区教育中心和新坝镇老年大学在新坝电气工业品城联合举行“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扬中新实践走在前做示范”题讲座,扬中市委党校高级讲师周健作专题报告,全镇各村(社区)60名老年居民到场聆听讲座。


    整个讲座紧扣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指出2023年以来,扬中坚决扛起“四个走在前”“四个新”重大任务,抢抓发展机遇、持续争创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的更大优势,中国式现代化扬中新实践实现良好开局。2024年扬中将在深化产业强市战略、实施科技创新转型、推进美丽扬中建设、提高社会文明程度等八个方面继续保持奋进姿态,勇担时代重任。


    周健的报告引起了老年大学学员听众的共鸣,大家普遍认为,专题报告思路开阔、内容丰富、见解独到,既有对当前国内外经济形势的深刻认识,又有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前景展望,听后受益匪浅。

    新坝镇社区教育中心负责人表示将和新坝镇老年大学一道继续以社区教育课堂为阵地,积极搭建多元老年教育培训平台,不断推进镇域老年教育持续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