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桥区:党员春训提干劲 凝心聚力谋发展

2024-03-14

  日前,平水镇委党校(平水成校)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引导全体党员争先锋、做表率、激励广大党员提振精神,分别在新桥社区、越崎社区、娄家村组织开展“共富夜校”党员春训活动,共有150余名辖区党员和流动党员参加培训学习。

  区委党校俞鸿等宣讲员以《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解读》为题,全面系统阐述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的核心要义、实践要求等,为全体党员深入透彻理解和准确把握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指明了方向,明确了路径。

  此外,学校充分利用党员微信群、时代先锋网等平台,不定期推送党课学习和先进理论,满足党员的学习需求。同时,村(社)党委将党员春训活动与联系服务群众结合起来,引导和激励广大党员在环境整治、基层治理、志愿服务等工作中亮身份、当先锋、做表率,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实践动力。结合自身特长和岗位实际,在志愿实践活动中发光发热。

  据悉,学校将陆续在全镇29个村居文化礼堂全面开展相关活动。平水镇委党校将以此次党员春训为契机,积极探索创新党员学习机制和活动形式,不断提高春训成效,激发党员干事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