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桥区:平水成校召开高质量开展“共富夜校”进文化礼堂推进会

2024-03-08

  3月1日上午,平水成校召开高质量开展“共富夜校”进文化礼堂推进会,平水镇副镇长赵烨中出席会议并讲话,镇妇联、社事办、文化站、绍兴第二医院平水分院、成校相关负责人,各村妇女主任共计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平水成校校长魏建荣主持。

  赵烨中副镇长强调,全镇各职能部门要统筹安排,统一部署,高标准、高要求推进“共富夜校”进文化礼堂工作,同时各村居(社区)要加强宣传,营造浓厚的终身学习氛围,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魏建荣校长解读了《平水镇“共富夜校(学堂)”建设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并且部署了2024年度平水镇“共富夜校”进文化礼堂及经常性老年教育相关工作。二院平水分院、镇社事办、镇妇联、镇文化站相关负责人结合各线工作及文化礼堂建设与发展进行畅谈。各村妇女主任就“共富夜校”培训清单的制订进行了研讨交流。

  新学期开学之际,平水成校通过部门联动高质量推进“共富夜校”进文化礼堂,共同研讨制订群众满意、受欢迎的培训菜单,把群众需要的培训办到群众家门口,吸引更多平水居民积极参与到“共富夜校”中来,不断提高居民的物质和精神共同富裕,以更快步伐推进平水学习型社会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