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桥区:才艺展示俏 欢乐闹元宵

2024-02-29

  2月23日下午,平水镇潮亭社区老年学堂举办元宵系列活动文艺汇演、猜灯谜等活动营造可乐和谐的节日氛围,丰富大家的精神文化生活。

  活动在诗歌朗诵《元宵》中拉开帷幕,舞蹈《人间烟火,相亲相变一家人》、《梦中的村落》等经典节目渲染了浓浓的过节气氛。歌曲、戏剧、乐器表演...台上精彩的节目轮番上演,台下热烈的掌声此起彼伏。闹元宵当然也少不了“趣味猜灯谜”。活动现场,精心准备的几十条灯谜条吸引了大家的眼球。大家饶有兴致地聚集在一条条灯谜前,开始头脑风暴。

  最闹不过除夕夜,最甜不过元宵节。平水镇潮亭社区老年学堂本次元宵节文艺演出不仅是一种才艺展示形式,更承载着丰富的老年教育教学成果和优秀文化传承。

  下一步,平水镇老年学校将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在全镇各村居学堂中组织开展更多接地气、有温度、聚民心的文艺活动,不断增加社区老年人的幸福感和满足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