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锦后旗: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观摩视察 助力全旗绿色高质量发展

2022-09-06

  8月30日,杭锦后旗组织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观摩视察全旗重点项目、乡村产业振兴和民生实事等项目建设情况,助力全旗绿色高质量发展。

  旗领导张顺昌、张文民、阿斯汗、巴特尔、陈国武、杨晓艳、郭永利、李龙、苏雅拉、李明天、李长春等参加观摩视察。

  观摩组先后深入到团结镇现代农业产业园、蛮会镇文体活动中心、沙海镇九邦泽现代农业产业园、蒙海镇红建村万亩麦后复种燕麦草基地、旗医院整体搬迁项目、康养园建设项目、陕坝味道食品产业园以及晨丰学校建设项目等地,详细了解各项目的建设进展情况以及下一步推进计划,并积极建言献策,就有关问题发表意见及建议。

  代表、委员们对全旗经济社会的发展变化和整体情况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工作实际,履行好职责,提出更有针对性、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为促进全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在人大代表座谈的分会场上,代表们围绕全旗的项目建设、特色产业发展、人民群众关注的热点问题、民生实事等重点工作展开交流探讨,大家踊跃的谈感受、话发展、展未来……

  张顺昌指出,各级人大代表要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全面了解全旗项目建设情况,敢于发言、善于建言、勇于直言。要依法履行监督职权,充分发挥代表作用,当好上情下达的宣传员、民情民声的反映员、矛盾纠纷的调解员,积极引导群众投入到全旗经济社会建设中。

  在政协委员座谈的分会场上,委员们通过实地参观,对全旗推动绿色高质量发展各项工作有了更深刻地了解,谈感受、找不足,纷纷表示今后将更好地发挥示范带动作用。

  张文民指出,委员们要牢固树立“人民政协为人民”的工作理念,做到参政有方、议政有为、监督有力。要加强履职尽责,不断提升新时代政协工作新水平。要加强服务管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为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新杭后献计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