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市人才工作局到台山市开展调研

2022-08-23

 近日,江门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公务员局局长、市人才工作局局长陈志美一行赴台山开展调研,先后参观调研了黄茅海跨海通道项目、大广海湾RCEP经贸科技文化合作交流中心和江门市广海湾经济开发区。台山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子奕,江门市人才工作局副局长、四级调研员张志军陪同。

微信图片_20220819095936.jpg

  在黄茅海跨海通道项目现场,陈志美详细询问黄茅海跨海通道项目的整体规划、建设情况,对未来黄茅海大桥通车后,两地人才的交流互通表示期待。同时,在听取了广海湾管委会相关负责同志对大广海湾RCEP经贸科技文化合作交流中心的整体介绍后,陈志美进一步了解了交流中心的建设规划、功能配套和发展前景等,并表示要充分捉住机遇,推动生物医药、智能制造、无人装备等优质产业项目落地落实,促进相关产业人才源源不断涌入台山。

微信图片_20220819095939.jpg

  在江门市广海湾经济开发区,陈志美听取了有关情况汇报,深入了解了江门市广海湾经济开发区在平台、政策、区位、资源等方面的优势,鼓励开发区管委会要依托产业,充分利用东部滨海宜居、西部临港经济、南部能源发展、北部生态休闲等四大板块的发展布局特性,将招商引资和招才引智有机结合起来,积极推动大广海湾经济区“人才倍增”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