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桥区:河南省信阳航空服务学校建校十二周年校庆

2022-08-23

c198954e96e4a3a1fb62cd524d410a9.jpg

     为庆祝我校十二周年校庆,2022年7月23日上午,在我校钟表楼一楼形体房举行以“辉煌征程十二载,鲲鹏展翅迎未来”为主题的河南省信阳航空服务学校十二周年校庆活动。理事长刘品生、学校负责人陈勇、航院监事会主席马聪、理事会副理事长刘维振、学院理事长助理赵明明、理事会财务总监郭秀玲、理事会办公室主任靳明亮、党政办主任陈静、学校校委会成员及在校教职工和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校庆活动。本次校庆活动由陈勇主持。

a52eb363c88c04030cdb7aef7123b15.jpg

8370e8e9cd89f46ad462a9693498d81.jpg

0e29fc8bb3a49490d1c8c93f49d182a.jpg

      活动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师资师质厚而优,为国培才怀远志,引进人才添设备,工学为主多创意,实训中心试身手,实习基地开心智”,配合宣传片,王韧老师向大家展示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和办学成就。

29ea4e11d4d5cd167005943407d48b3.jpg

       理事长刘品生深情发言,他回顾往昔,“十二年前的今天,在信阳市委、市政府和平桥区委、区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河南省信阳航空服务学校正式成立,时任平桥区委书记王继军同志亲自为学校揭牌。在偏僻的山沟里、泥泞的土地上,我们从一砖一瓦建起,一点一滴做起,以敢为人先的勇气和胆识,以心系职业教育、情牵莘莘学子的情怀,带领创办了河南省信阳航空服务学校,从此展开了我市职业教育的宏图……”

8b221b13e16734ebae63aa4e1ac5762.jpg

       活动中,学校负责人陈勇展示了这些年来的办学成就,“十二年前,河南省信阳航空服务学校在这里成立;十二年后,河南省信阳航空服务学校作为省级品牌示范校、双高建设项目示范校、豫南地区办学规模最大的中职学校在此异军突起……” 

e352645ce25f91696b680595d84a0c7.jpg

       党支部书记高振元对为学校建设做出贡献的人们一一表示感谢:“十二年披沙拣金,十二载薪火相传。感谢学校理事会,以超前的思维和敏锐的目光,勾画了一幅又一幅发展的宏图;感谢市区两级党委政府和教育主管部门的各位领导,在学校发展过程中为我们献计献策、给予厚爱;感谢河南省信阳航校管理团队、教学团队、财务后勤团队、招生团队的各位同仁,以自己孜孜不倦、一丝不苟的治学态度,影响了一代又一代的优秀学子;感谢从航校走出去的莘莘学子,是你们的信任让我们产生了不竭的动力,是你们因不懈努力和追求而留下的一串串打拼人生的坚实足迹激励了航校后辈学子继续前行……”

24f843c116b6ffefa0b65cded0c1c11.jpg

 优秀教师杜明雁代表发言。

d409da86f683746803f050126e3524d.jpg

优秀教师胡明超代表发言

a52eb363c88c04030cdb7aef7123b15.jpg

      最后,学校负责人陈勇作总结讲话:“十二年我们锲而不舍,十二年我们上下求索,十二年我们共同坚守和奋斗在职业教育事业的第一线。回首昨天,我们有挥斥方遒的风华;放眼未来,我们有筑梦蓝天的潇洒!

       河南省信阳航空服务学校正以开放的胸怀、积极的姿态,在各级政府和教育主管部门与理事会的正确领导下,在社会各界朋友的关心支持下,在航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与省内外优秀企业携手合作,共谋发展,再创辉煌!河南省信阳航空服务学校一定会飞得更高、更远!”

ac72a324c7b63b8cf90b7428c32e5e3.jpg

       今日欢庆放怀歌,酒满芳樽感慨多,勠力同心还共进,肯将人生竟蹉跎。全体与会人员合影留念后,在会议室共同聚餐,理事长刘品生与全体与会人员一起举杯庆贺。

      至此河南省信阳航空服务学校十二周年庆典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