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阳市:丹北镇召开关工委“七彩夏日”工作协调会

2022-07-07

(“在线传媒”丹阳讯)629日下午,在丹北镇社区教育中心召开镇关工委工作会议,布置、研讨2022年社区青少年“七彩夏日”主题活动相关工作。丹北镇党委副书记何凯、副镇长束彧、宣传委员奚栩瑾等相关政府部门负责人和全镇中小学、幼儿园负责人共同出席会议。

        丹北镇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杨朝辉首先对上半年全镇关工委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围绕“立德树人,育人为本”的主题展开讨论,要求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引向深入,更好地支持帮助青少年成长成才。丹北镇党委政府负责同志要求各部门、各学校要高度重视关心下一代工作,以此次“七彩夏日”主题活动为契机,及时发现、解决关工委工作中的问题,帮助解决实际困难,积极配合和支持关工委的工作,共同促进青少年的健康成长。会议还提出要建设高素质的老干部工作队伍,把那些忠诚党的事业、对老同志有感情、热爱本职工作、工作能力强的同志充实到五老工作队伍中来,在帮助青少年成长成才工作中发光发热。镇党委副书记何凯表示:丹北镇党委政府一贯重视教育事业和未成年人成长,将全力支持“七彩夏日”系列活动的开展,同时要求全镇各校积极配合,保证活动取得成效。

       会议结束前,与会各方对即将开展的“七彩夏日”系列活动的具体工作进行了梳理、沟通和协调,各方承诺落实责任,认真组织实施好“七彩夏日”各项活动,给孩子们一个出彩的有记忆的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