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晋职教中心党总支“七一”系列活动

2022-07-07

    2022年7月1日,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宁晋职教中心党总支组织开展了庆祝建党101周年系列活动。

   

    学校党总支副书记阴庆红同志为广大党员上了一堂生动、丰富的党课,回顾党的光辉历程,重温党的历史。他要求广大党员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营养,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誓言铮铮,使命在肩。党课结束后,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重温申请入党时的思想激情和奋斗追求,回顾了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增强了党性观念和党员意识,激励广大党员进一步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表达了我校党员对党的一片赤诚之心,向党的生日献出了一份忠诚礼物。

    最后,校党总支为7月份入党的党员集中发放了“党员政治生日贺卡”,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和归属感,引导广大党员牢记初心使命,认真履行党员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