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中市油坊镇举办关工委主任和校外辅导站站长培训班

2022-06-08

  为做好全镇暑期校外教育辅导工作,6月1日,扬中市油坊镇关工委主任和校外辅导站站长培训班在邻丰村会议室举行。镇关工委主任、全镇校外辅导站站长及部分辅导教师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由油坊镇关工委主任傅德纯主持,培训班上,傅德纯与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和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论述,总结了近年来全镇校外教育辅导站取得的成绩,赞扬了老同志敬业、无私奉献、关爱下一代的精神,就如何进一步提升校外教育辅导站工作质量,做好2022年暑期青少年校外辅导工作,作了辅导,他要求,各校外辅导站要进一步增强做好校外教育辅导工作的责任心和使命感,注重和学校、村(社区)、教师、企业紧密联动,在常态化运作、创新发展、争创特色上下功夫。要创新活动形式,鼓励开发微视频、网络直播、空中课堂等新形式,打造线上线下教育新亮点。要做好辅导站新老负责人密切配合。

  培训班上,各辅导站站长介绍了今年暑期校外教育工作计划与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