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道桑榆晚 为霞尚满天——丹阳中专举行退休教师欢送会

2022-06-01

又一载流光溢彩,又一季桃李芬芳。伴随着不舍与祝福,近日,丹阳中专综高部会议室内笑语盈盈,温暖如春,退休教师开萍的欢送会正在举行。丹阳中专校长贾伟、副校长杨淑芳、工会主席张宏、综高部主任徐志新及部分综高部老师齐聚一堂,热烈欢送开萍老师光荣退休。

贾伟在讲话中首先感谢开萍老师数十载对学校的贡献和对后辈们的关爱,高度肯定她为学校工作的辛勤付出;希望开萍老师科学安排退休生活的同时,能常回家看看,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工作,积极为学校发展出谋划策,奉献余热。其他领导和同事也纷纷发言,希望开老师有一个幸福的退休生活,大家欢声笑语,暖意浓浓,互道珍重。

开萍老师回忆了自己在丹阳中专工作以来的点点滴滴,言语中充满了作为中专人的自豪,饱含对学校的感激、眷恋之情,并勉励大家做一名让人民满意的好教师。

校长贾伟为开萍教师颁发退休证书并赠送鲜花和礼品。

师生情浓,当天下午最后两节课,同学们给他们尊敬的开萍老师送上了一个温馨的欢送仪式,开萍老师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衷心地祝福声、芳香的鲜花的包围中开心地笑了,兴致勃勃地吹起了蜡烛。

学校的关心,同学们的祝福,必定会给开萍老师留下难以忘怀的印象。


 

1.jpg


2.jpg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