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校企合作 双百计划”专家组对健雄学院校企合作案例进行线上走访

2022-04-26

        412日下午,由聊城大学副校长肖海荣担任组长,华北电力大学(保定)教务处处长安利强、电子科技大学现代光电测控及仪器实验室教育教学中心主任张洪瑜担任成员的专家组,对苏州健雄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的《“校企双链交织、产教要素配对”,深化双元培养模式改革》提名案例进行了线上走访考察。


    会议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刘尚争老师主持,邀请了苏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广东食品药品职业学院、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南京科技职业学院、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等省内外兄弟院校,药明生物、昭衍新药等合作的国际生物医药服务外包龙头企业,信立泰药业、百因诺生物等7家紧密合作企业观摩。

    会上,中国高等教育学会考察专家组组长肖海荣介绍了活动背景,并对该校校企合作案例进行了提名典型案例授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