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蒲江县职业中专(技工)学校机电专业科学生开展认知实习

2022-03-31

  为强化校企协同育人,将职业精神养成教育贯穿学生教学认知实习全过程,更好服务产业转型升级需要。2022年3月21日下午,蒲江县职业中专(技工)学校机电专业科组织机械加工技术专业高一学生到成都润驰精密电子有限公司参加日常教学认知实习,机电科主任任朝军亲自带队。

  在去企业前,任朝军对15名学生的安全、纪律、着装等各方面的规范做了一定要求。他强调此次去企业认知实习是提前熟悉相应岗位要求,将日常所学用于实际岗位中,查找自己与岗位要求的差距,及时弥补自身专业知识与专业技能的不足。

  学生来到企业相应岗位,认真、仔细的进行装配任务,展现了蒲江县职业中专学校机械加工技术专业学生的工匠精神和向上的精神面貌。

  此次教学认知实习将职业精神养成教育贯穿学生实习全过程,促进职业技能与职业精神高度融合,服务学生全面发展,增强学生社会责任感、实践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