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工程技术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2022-03-31

       3月15日上午,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校长司有常主持召开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传达了巢湖市教体系统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就进一步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司有常首先传达了巢湖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对当前阶段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强调指出,学校已全面进入战时状态,全校上下要按照校党委统一部署,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细落实各项工作。要从严从紧抓落实,做好保障工作,抓督查。各处室要强化信息沟通,做好协调,确保指挥有力、协调顺畅;要按照校园封闭管理要求进一步加强门卫管理、对师生健康信息和行程轨迹精准摸排,按要求及时、准确上报数据,同时要加强对七类学生的人文关怀,做好心理辅导;各班级做好晨午晚检,做好物资储备和环境消杀、严把食品安全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