垣曲县高级职业中学召开专业教师“有偿补课专项整治清零行动”推进会

2022-03-21

  316日,垣曲县高级职业中学召开专业教师“有偿补课专项整治清零行动”推进会,校委会班子成员、音体美专业教师共计31人参加会议。

 

  校党支部书记、校长鲁海龙主持会议,并领学了《新时代中小学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

 

  副校长王建军领学了《严禁中小学校和在职中小学教师有偿补课的规定》。

 

  副校长鲁师川对《垣曲县高级职业中学全面彻底清理校外违规培训专项行动实施方案》作了解读,并领学了《中小学教师职业道德规范》,要求大家认真学习《新时代教师应知应会知识手册》,对照“四有”好老师的标准,规范自己的从教行为。

  音体美专业教师认真开展自查自纠。

 

  鲁海龙校长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对在自查自纠中主动承认且承诺今后不再进行有偿补课的教师从轻处罚,对拒不承认但是经举报核实的教师,从严从重处理。对举报核实的违规教师顶格处理,切实做到处理一个,警示一片,真正让全校教师在行动上不敢违规补课,在思想上不想违规补课,彻底扭转极少数教师不收敛、不收手的问题。

 

  希望大家从自身做起,从现在改起,坚决抵制各种形式的有偿补课,用高尚的人格和丰厚的学识影响教育学生,努力提高课堂教学效率和质量,严格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四有”好老师要求,当好学生的引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