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中市:社区教育支部联盟开展“相约南湖,植树护绿”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2022-02-25

  又是一年春来到,正是植树好时节。2月22日扬中市社区培训学院、新坝成教和三茅成教党支部“小支部大联盟”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参加“相约南湖,植树护绿”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上午9点,在扬中市社区培训学院党支部书记李文中同志的带领下,三个党支部的党员志愿者首先在南湖农场内开展打扫卫生、清理垃圾等志愿服务活动;然后全体教师开始了植树活动,大家挥锹挖坑,刨土栽树,培土浇水,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场面。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株株新栽下的植物展现着蓬勃生机,给南湖农场增添了一道道亮丽的风景线。随后,党员教师们还积极认领了自己的“爱心树”,并负责树木的定期浇水和养护。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志愿者纷纷表示这次活动不仅提高了植树护绿的意识,还感受到了珍惜绿色生命、共创美丽扬中的快乐;在今后的社区教育工作中更加要发挥党员模范先锋作用,以增强学校党支部的凝聚力与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