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市主动上门服务 奋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2022-02-17

     生龙活虎干劲足,如虎添翼迎复工。2月8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徐明峰深入欧派门业股份有限公司、永利百合实业有限公司等企业,开展“早准备、抢开局、稳增长”助企复工复产活动。徐明峰强调,要把稳增长摆在突出位置,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提高服务集成度和政策精准性,全力护航企业复工复产,奋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今年的销售形势如何?”“有没有信心实现开门红?”在江山欧派门业股份有限公司,徐明峰开门见山,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新年发展计划。江山欧派是中国门业“第一股”,也是我市时尚门业智能家居产业的龙头企业。徐明峰充分肯定企业发展势头,勉励欧派要发挥领军企业的辐射带动作用,坚持创新驱动,聚力产业升级,带动产业链上下游协同创新,共同实现更大发展。

  走进永利百合实业有限公司的企业展厅,徐明峰边走边看,认真了解企业人员招聘、新年订单等情况。徐明峰对企业扎根江山、深耕主业、坚持创新给予充分肯定,鼓励企业进一步做精做强产品,积极开拓新市场,加强技术研发创新,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进一步推进企业做大做强做优。

  随后,徐明峰来到申达电气集团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就发展思路、产业布局等进行深入交流,并听取企业发展存在的困难。徐明峰希望,企业在新的一年里要坚定发展信心,鼓足生产干劲,优化各厂区的空间规划布局,科学安排生产建设计划,持续实现增产增效;相关部门要聚焦企业需求,主动上门服务,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难题,落实好各项惠企政策,助力企业实现开门红。



作者:毛梦瑶  徐贵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