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阳市云阳街道社区教育中心开展“书香新春 全民共读”主题读书活动

2022-02-10

(“在线传媒”丹阳讯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文化素质,提升文化品位,让更多的居民走进阅读世界,充分享受阅读的快乐,培养居民养成爱读书、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习惯,营造文明和谐的社区氛围。云阳街道振兴路社区联合云阳街道社区教育中心开展“书香新春 全民共读”主题读书活动。

此次活动吸引了20余位青少年和家长参加。活动现场,小朋友挑选自己喜欢的红色爱国主义经典读物、抗日红色少年传奇等书籍,坐在一起,分享读书的乐趣。期间,振兴路社区工作人员向广大家庭发出“书香进万家”的倡议,引领他们多读书、读好书、保持对知识的渴望和追求,让阅读成为成长的自觉行动。

参加活动的家长和孩子们表示,读书不仅可以增加知识,拓展眼界,还可以在潜移默化中提升一个人的素养。同时,家长和孩子们一起阅读,还增进了家长和孩子之间的情感,培养和提升了孩子们阅读的习惯和阅读热情。社区负责人表示,今后,这样的活动要常态开展下去,为建设书香社区、书香社会做出积极的尝试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