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校企交流 共谋合作双赢 ——镇江高新区企业走进丹阳中专

2022-01-04

为加强校企之间的合作交流,寻找产教融合新思路,12月16日,镇江高新区20余家企业在镇江高新区创新服务中心刘凯主任的带领下,走进丹阳中专,与学校洽谈校企合作相关事宜。学校周建平副校长及相关专业部领导参加洽谈会。

会上,周建平副校长首先代表学校致欢迎辞。接着,周校长向企业家们详细介绍了学校自建立以来的发展概况、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及学校未来发展规划。刘凯主任在讲话中指出:丹阳中专是国家改革发展示范校、江苏领航计划建设单位,学生素养很高,技能基本功扎实,希望企业家们借此契机深入了解丹阳中专,以达成合作协议。

会后,20余家企业参观了机电、商贸、信息三个专业部的实训基地,并按照各自对人才的需求作进一步交谈。企业的负责人和专业部领导及相关专业负责人就校企合作模式、企业对人才需求、职业素养等方面进行了沟通交流,并对人才培养方案的可行性进行了现场论证。

校企深入合作,创新产教融合,能够有效解决人力资源供给侧结构性矛盾,形成校企双赢局面。


 

2.JPG


3.jpeg


1.JPG


4.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