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阳市中专校参加2021江苏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论坛经验交流会

2022-01-04

12月22日,江苏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论坛在南京举行,来自国内的职业教育专家和省内职业学校代表齐聚一堂,分享教育教学经验,共话职业教育发展蓝图。我市中专校受邀参加论坛,中专校党总支书记、校长贾伟在会上作“领航计划学校”建设经验交流。

贾伟校长以“聚焦改革、聚力创新、聚合发展”为主题向大会汇报了学校“领航计划”建设情况,与会专家肯定了学校在“领航计划学校”建设过程中的举措和取得的成果,同时就如何突出学校的特色和亮点以及师资队伍、治理体系建设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我市中专校自2020年被确定为江苏省中等职业学校领航计划建设单位以来,抓好队伍、建好平台、用好阵地,增强“领航计划学校”建设的动力和效力,在党建引领、队伍建设、产教融合、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今后,我市中专校将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把学校建成江苏领跑、全国一流的现代化职业学校。


 

在2021江苏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论坛上讲话.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