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德米勒亚太培训中心太仓基地落地太仓高新区

2021-12-27

  12月8日,魏德米勒亚太培训中心太仓基地、魏德米勒-迈创智能制造联合培训中心太仓基地揭牌成立。

  

  魏德米勒-迈创智能制造联合培训中心太仓基地,成为太仓“双元制”实践团队中的新成员,将进一步强化太仓职业教育高地的实力和影响力,助力太仓及周边地区制造业的智能转型升级。副市长王莉萍、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郁颖珠出席活动。

  德国魏德米勒集团是电气联接、传输领域和工业环境领域国际领先的解决方案供应商。集团总部位于德国德特谟尔德,在全球超过80个国家拥有生产基地。成立于2012年的苏州迈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德国“双元制”职业教育标准在中国的推广和落地运行,并自主研发德国标准工业级、现场级的机电控制技术领域的教学、培训设备。

  魏德米勒-迈创智能制造联合培训中心太仓基地的成立,将进一步推进智能制造产教融合的战略合作,秉持德国成熟的“双元制”教育理念,积极推进高等教育、职业教育发展,提升客户伙伴智能制造人才培养水平,提升院校学生的就业能力,提升企业员工的技能水平,助力太仓及周边地区制造业的智能化转型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