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辰区:深入民心的活动周---区校联合体终身学习系列讲座

2021-12-27

秋风瑟瑟的深秋时节,2021年终身学习活动周期间,在集贤里街文体中心举办了题为《个人形象气质解密与提升》、《了解孩子的成长心理 学做智慧家长》、《创新与拓展》、《常用手机APP讲座 》4场别开生面的讲座,共有100多人参加。

讲座有面向集贤里街居民朋友的,也有专为社区干部安排的讲座,小小的文体中心报告厅每次都是座无虚席,听讲座的人员几乎都是提前到场,有的居民甚至提前半小时就来到现场。来自天津职业大学的四位教授结合自己的专业,用丰富的语言,生动的实例给大家分享了不同领域的知识和文化:孙甜教授用大量的图片对比让大家明白了,美无关年龄,从现在开始努力装扮自己提升自我气质,成功在人群中那颗最耀眼亮丽的星;孙为民教授用幽默诙谐的语言给社区干部诠释了“不学习就会被社会所淘汰”这句至理名言;左教授帮大家解决了很多日常和孩子之间的沟通难题,很多居民表示受益匪浅;最后一场讲座是老年朋友们非常喜欢的手机软件APP的使用,讲座结束后还有居民留下围着孟教授咨询问题。今后集贤街成校还会继续开展各种培训,让更多的人收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