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市:全国现代学徒制工作组指导委员会专家对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现代学徒制试点验收工作进行现场复核

2021-09-16

  9月8日,教育部全国现代学徒制工作专家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赵鹏飞教授、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所长孙诚研究员、九江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彭晓兰教授、教育部职成司教学与质量处于进亮副教授、全国现代学徒制专委会秘书处刘文龙教授等一行五人赴我校汇心湖校区,开展现代学徒制第三批试点验收现场复核工作。、校长邵一江教授、副校长周晓隆教授、教务处副处长(主持工作)窦红平教授、医学院院长王荣俊教授、汽车工程学院院长解云教授、汽车工程学院副院长伍东升副教授、医学院康复教研主任梁丹丹副教授等参加会议。会议由赵鹏飞教授主持。

  会前,专家组考察了我校新一代信息技术产教融合实训基地、博清焊接机器人学院、网络安全中心、轨道实训中心等校内实训基地。

  

  

  在汇报会上,首先,赵鹏飞教授就现场复核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其次,邵一江教授代表学校致欢迎辞,梁丹丹代表试点专业从任务完成概况、项目建设成效、特色与创新点、下步工作计划等几个方面汇报我校开展现代学徒制试点工作相关情况。

  会上,其他与会专家就现代学徒制试点相关工作与我校参会人员进行现场交流并查看相关纸质材料。

  

  下午,专家组一行来到安徽易和汽车服务有限公司考察我校校外现代学制试点合作企业,并与参加现代学徒制试点企业导师(师傅)代表、学生(学徒)代表进行座谈交流。

  

  专家组通过查阅资料、实地了解、座谈交流等方式进行细致深入地复核,工作效率高,完成既定的现场复核各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