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百年党史、聚奋进力量---北辰区党校、泰来西里社区联合党日活动

2021-05-31

  在全市全区上下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共同迎庆建党百年华诞之际,2021年5月10日上午泰来西里社区党员与党建联盟单位区委党校领导老师们共计60余人一同开展“学百年党史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重温红色经典,唱响时代乐章”拉开活动的序幕,区委党校郝杰老师声情并茂用唱红歌的形式给大家讲述不同时期那一段段感人的故事。从游击队之歌、到春天的故事,从我的祖国到南泥湾,唱出了我们中华儿女顽强不息奋斗不止的崇高精神,唱出了我们中华儿女对民族的信仰,更加激励我们中华儿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台下党员们被郝老师精彩的讲解和演唱所吸引,大家全神贯注会场上时而响起阵阵掌声,时而唱起阵阵歌声,党员们为之感动为之振奋。

  在建党百年之际,北辰区委党校、党史研究室特意出版了北辰党史小故事30则,今天有幸带到我们的活动现场发给参加活动的党员。社区88岁高龄的老党员张宗煜用自己的亲身经历生动讲解党史小故事的开篇北仓红色暴动,把现场的同志们带到那百孔千疮人们处在水深火热的屈辱岁月,北仓暴动彰显了中华儿女奋勇崛起不怕牺牲同日本鬼子进行顽强斗争夺回了属于自己的物资物品。彰显了我们中华儿女星火相传,承续信仰的顽强精神。

  政治生日同过,党校黄校长,社区党委书记吴淑英为五月份入党的党员发放政治生日贺卡,吴淑英领誓,全体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铮铮誓言,更加激励广大的党员干部们牢记初心使命,永葆党员的先进本色。

  党员们纷纷表示今天的主题党日,非常的有意义,大家从中汲取了永葆初心的力量,今后我们要用实际行动践行使命,为社区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