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江县职业中专(技工)学校召开2021年高考体检工作安排部署会

2021-03-22

  为全面做好2021年高考体检工作,蒲江县职业中专(技工)学校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提前筹划,制定了细致、周密、严谨的体检方案及各项安全预案,并成立高考体检领导小组和各工作小组。3月17日下午,学校在立德楼205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高考体检工作安排部署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杜德,党总支副书记、常务副校长罗长平,副校长陈维跃,教务处主任陈杰梅,副主任刘迪及全体高三班主任和工作人员。

  会上,陈杰梅首先传达了县教育局关于2021年高考体检工作精神,并安排部署体检工作。随后,高三高考管理工作人员曾秀明与参会人员一起认真学习了体检工作流程及体检各功能室的具体分布等,做到心中有数。

  最后,校领导强调:高考考生体检信息是高校录取新生的重要依据之一,而现阶段仍还处于疫情防控阶段,各部门负责人及班主任要高度重视做好前期准备工作,要求各班主任老师、带队老师以及各工作人员一定要提高责任心,听从安排,服务好学生,关爱学生;同时,学校所有相关人员要积极配合医院的体检工作,加强与医院的沟通,在医院的指导下认真做好各项体检工作,让学生和家长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