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荣旗职业中专与内蒙古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校校合作对接研讨会

2021-03-22

      317日,内蒙古建筑职业技术学院领导、教师一行5人来到阿荣旗职业中专,就学生提前招录和校校合作事宜进行考试、研讨。建筑设备与自动化学院副院长芦国超、阿荣旗职业中专党总支书记、校长谭晓贵及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研讨会。

 

      会上,芦国超副院长代表学院与我校在深化中高职衔接事宜上进行研讨。她首先介绍了该院各专业的发展前景,并对阿荣旗职业中专培养了大量优秀毕业生表示十分认可。她希望能借助校校合作的良好契机,搭建中高职教育衔接的“立交桥”。

 

      校长谭晓贵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特色、专业设置、以及中高职教育衔接的思路。他表示希望抓住当前国家大力发展职业教育的大好机遇,加强与高职院校的交流合作,为拓宽学生就业渠道、提升社会服务能力、增强办学活力等方面提供更为广阔的平台。

 

      会上,双方就校校合作对接达成了初步意向,接下来,两校均希望后续能够进一步开展实质性的合作,形成互惠双赢、共同发展的良好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