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江县:甘孜州驻成都“9+3”联络处刘华君主任一行到四川省蒲江县职业中专(技工)学校检查指导工作

2021-03-22

  3月15日下午,甘孜州驻成都“9+3”联络处刘华君主任一行到学校检查指导“9+3”工作。学校校长杜德、常务副校长罗长平、“9+3”办公室主任姚露、“9+3”驻校管理干部及各科室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刘华君一行实地查看了学校的校园环境、实训场地、学生食堂、学生住宿、教育管理等情况,并就“9+3”工作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德育处、教务处、招就处负责人和驻校管理干部就新学期“9+3”德育、教学、就业、驻校管理等重点工作向联络组一行进行了详细汇报。

  罗长平围绕“1355”的“9+3”工作思路和“四最”举措,从“9+3”常规工作及亮点工作做了汇报。

  通过实地调研、听取汇报后,刘华君代表联络组对我校实施“9+3”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对当前“9+3”单独招生考试及新学期“9+3”招生等工作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希望学校突出重点,丰富内涵,注重实效,创新开展“9+3”工作。

  最后,杜德代表学校党总支表态,学校将高度重视联络组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抓住新机遇,迎接新挑战,实现新跨越,再创“9+3”工作的新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