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阳市访仙镇举办全民阅读春风行动暨“99公益带爱回家”捐赠慰问活动

2021-02-19

  (“在线传媒”丹阳讯)2021年2月7日,访仙镇宣传科联合访仙镇妇联、关工委、社区教育中心、老年体协的“五老”人员举办访仙镇全民阅读春风行动暨“99公益带爱回家”捐赠慰问活动,为镇区内的16名家庭困难的优秀儿童代表送去了书籍、慰问金和新春礼包,将爱心之举化作冬日暖阳照进孩子们的心里。

  为了更有针对性地了解孩子们的需要,早在一周前访仙镇政府就开始向学校收集小朋友的“微心愿”,有针对性地给孩子们准备近了百本书籍,旨在激发孩子们的阅读兴趣、充实他们的精神食粮、助推全民阅读。此次慰问,除书籍外,每个孩子也可获得600元慰问金和一份新春礼包。

  “最是春风暖人心”,未成年人是全民阅读的重点群体,此次向孩子们赠送新春礼包是希望同学们养成“好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习惯。下一步访仙镇人民政府各部门将继续开展群众喜闻乐见的阅读活动,丰富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让全民阅读的春风拂满访仙,让孩子们幸福快乐的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