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阳市访仙镇开展留守儿童春节慰问活动——用爱心暖童心!

2021-02-02

  (“在线传媒”丹阳讯)临近春节,为做好留守儿童关爱工作,关注未成年人身心健康,2021年1月26日,疫情当下,访仙镇人大主席林国芳、文教主任王玉泉、社区教育中心校长吴文云作代表,用妇联、民政、个别企业老板、关工委、老年体协“五老”人员筹集到的助学款看望慰问了我镇10名优秀留守儿童,给他们送去了节日的问候与社会的关怀。

  慰问过程中,访仙镇人大主席林国芳详细了解了在校的学习生活、父母在外务工、委托监护人监护等相关情况,为孩子们送去了慰问金,并殷切嘱咐孩子们好好学习、强健体魄、自强自立、立志成才。文教主任王玉泉细心叮嘱学生们在假期生活中认真复习功课并注意疫情防控。

  爱心成就梦想,真情点燃希望。此次慰问活动不仅给留守儿童带来了物质上的关怀,更送上了精神上的鼓励。访仙镇社区教育中心在此呼吁学校、社会积极为留守儿童营造温馨快乐的成长环境,持续关注留守儿童的成长,传递爱心和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