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州区领导带队赴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交流产业学院共建事宜

2020-10-28

  10月22日,陕州区政府副区长孙丽松,区政协副主席、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建刚带队赴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对接交流陕州产业学院共建事宜,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党委书记秦书君,党委委员、副校长陈君丽等参加交流活动。

  交流会上,秦书君代表学院对孙丽松、刘建刚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陈君丽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表达了校方对合作办学项目的重视,表示要全力在师资培训、专业建设等方面为合作学校提供帮助,同时在师资培训、学生实习和教学科研等方面实现资源共享。

  孙丽松介绍了陕州区职业教育的发展现状和办学情况,分析了目前面临的良好发展机遇和产业发展形势,希望借助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的优质高校师资、学科资源,在合作办学、产教融合等方面开展深层次合作,提升陕州区职业教育办学层次。

  刘建刚具体介绍了陕州产业学院的筹建方案,希望通过实施合作办学项目,整合和发挥双方教育资源优势,实现中职教育与高等职业教育的有效衔接,为全区化工产业发展培养更多的应用人才;区教体局党组成员、中专校长李治朝介绍了陕州区中专的基本情况。

  此次交流会的成功举行,增进了区域之间的友好交流,奠定了进一步开展校际合作的良好基础,将为陕州区职业教育的发展带来新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