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市双塔街道江书修获评 “最美诚信浙江人”

2020-09-24

9月18日,由中共浙江省委宣传部、浙江省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浙江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共青团浙江省委共同推出的2020年“最美诚信浙江人”正式揭晓。其中,我市恣凤百货经营部负责人江书修入选“最美诚信浙江人”,是衢州市唯一获此殊荣的人。

18日下午,在省人民大会堂,江书修同其他34位当选者受到了省委书记袁家军的接见表扬。9月19日,在“最美诚信浙江人”发布典礼上,江书修走上舞台,在浙江诚信地图上盖上印章。

在颁奖词中,江书修被誉为“艰苦创业,诚信可嘉。他,经营30年无假货,讲诚信30载无投诉。优质服务,以诚待客,公平交易,童叟无欺。他用平凡而伟大的实践,丈量了这个城市文明的高度与广度。”

江书修,是我市双塔街道天余村人。他是一位普通个体工商户,也是一名共产党员。30多年来,江书修秉承“质量为本、诚信经营”的原则,从源头严格把关,直接从商品厂家进货,反复验看商品,确保商品质量,赢得顾客信赖,创下“经营百货30年无假货,心诚货真30载无投诉”的业绩。他积极主动参与一线新冠病毒疫情防控,50多天没有休息过。2004年江书修就自愿向中央组织部多交1000元党费,并向省人民教育基金会、汶川地震等地捐款捐物。他先后荣获浙江省“诚信工商户”、浙江省先进个体工商户、衢州市首届“最美个体工商户”、全国先进个体工商户等荣誉。

据了解,共有32例(34人)入选“最美诚信浙江人”。这34名普通人在平凡的日常中诠释了不凡的“立身之诚、职守之诚、交往之诚、经营之诚”,用他们的无私与真情、职责与担当、初心与坚守、忠诚与奉献,谱写了一曲曲人间大爱大德大义大美之歌。

2020年“最美诚信浙江人”  江书修

我这次能够获得“最美诚信浙江人”荣誉,感到无比骄傲和自豪,今后我将一如既往地诚信经营,立足岗位,为打造诚信江山,作出自己的贡献。




作者:危岳 小祥 家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