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中市:西来桥镇举办“幸福家庭•魅力女性摄影培训班

2020-09-22

  为提高妇女干部对外宣传能力和摄影水平,丰富女性朋友的精神文化生活,9月18日,社区教育中心、镇妇联共同举办“幸福家庭·魅力女性”摄影培训班,来自各村(社区)妇联干部和部分摄影爱好者近80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了江苏省摄影家协会会员耿云老师为大家授课。耿老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以工作、生活中的摄影作品为例,从各种事物的拍摄技巧、微信稿件照片的剪辑方法等方面,详细讲解了摄影的基本原理、好照片的标准、手机摄影、照片的后期处理等方法,强调了颜色敏感性的培养、细节、光线变化的重要性,通过图片资料和实地拍摄方式现场指导摄影的技巧。 

       此次培训是一次知识的普及、技能的提升,旨在提升基层妇联干部综合素质和工作水平,展示女性魅力。下一步,社区教育中心还将会同相关部门适时举办文明礼仪、卫生保健、法律法规、家庭教育等培训,通过新形式、新手段,打造新时期女性风采,为建设扬中最美南大门贡献社区教育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