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阳市:司徒镇举办“老少牵手 护航成长”活动

2020-09-18

     (“在线传媒”丹阳讯)9月15日、丹阳市司徒镇社区教育中心联合司徒中学关工委、丹阳市老干部书画协会志愿者服务队举办的“老少牵手 护航成长”活动走进司徒中学,司徒中学全体师生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走进司徒中学,意在传承传统书法艺术,提高全体师生的书写水平和综合素质,推动校园书法教学深入开展,打造书香文化校园,提升学校的艺术教育品位。活动中,学校师生参观了丹阳市老干部书画协会会员的书画作品,参观时, 老干部书画协会志愿者服务队的同志对学生进行了书法知识的普及,并对学生有关书画方面的疑问进行了解答。参观结束后,丹阳市书画协会司徒镇分会会长欧阳国海老师为初一(2)班的同学上了一堂书法课,老干部书画协会志愿者服务队的同志在学生书写时进行现场指导。

        此次活动中,丹阳市老干部书画协会还向司徒中学赠送了书画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