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中市:坝成教召开庆祝“教师节”退休教师座谈会

2020-09-14

        9月10日,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扬中市新坝成教召开了以“感谢有您”为主题的退休教师座谈会。座谈会上,退休教师们怀着对学校的深厚感情,回忆了自己在新坝成教工作的酸甜苦辣,谈到近年来新坝成教在社区教育方面取得了突破性的进步,得到了社会的广泛认可,大家都很高兴。退休教师们表示,虽然自己已经退休了,但学校对老教师的尊重与关怀,让大家感到非常温暖。他们对在校的老师提出希望,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教书育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努力使新坝镇的社区教育事业更上一层楼。

    在听取老教师的发言后,校长高庆代表学校向老教师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对各位老教师关心支持学校发展表示诚挚的感谢,并向老教师们通报了学校近年来在省、市、县级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及学校今后的发展思路。他强调,学校发展到今天,离不开老教师的辛勤努力和无私奉献,老教师们是学校发展的见证人和参与者,是青年教师学习的榜样,老教师们的宝贵经验是学校的财富,一定要传承下去。当前,学校正处在改革发展的关键时期,教师们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有”的要求,着力打造一支德才兼备的教师队伍。他表示,希望老教师们继续发扬优良传统,积极为学校改革发展稳定建言献策,为建设新坝成教美好的明天共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