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晋“县:女性创业创新项目”获奖啦!

2020-08-23



    在邢台市妇联、襄都区政府主办,襄都区妇联承办的邢台市“巾帼创客”首届女性创业创新大赛决赛暨颁奖典礼上,宁晋县有2个项目获奖了,大家快来看看哪位小姐姐获奖了。


    8月13日,由邢台市妇联、襄都区政府主办,襄都区妇联承办的邢台市“巾帼创客”首届女性创业创新大赛决赛暨颁奖典礼在邢台万峰大酒店隆重举行。


    省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张继华,省妇联发展部部长梁励慧,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陈冰,郑州圆方集团党委书记、总裁薛荣分别与宁晋县盛吉顺食用菌专业合作社李建梅和河北百灵家政服务公司张璐交谈。


    宁晋县妇联推选的宁晋县盛吉顺食用菌种植专业合作社《“聚宝棚”里生万钱——羊肚菌项目》和河北百灵家政服务公司《河北百灵家政培训脱贫提升工程项目》两个优质项目,在全市500多个参赛项目中经过层层选拔、层层评审顺利挺进决赛,通过PPT展演和评委现场提问环节的激烈竞争最终在决赛中脱颖而出,分别荣获二等奖和三等奖的好成绩,并与邢台银行、家乐园集团现场签订了意向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