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阳中专、丹阳技校圆满完成“县管校聘”工作

2020-08-11

8月7日下午16时,丹阳中专、丹阳技校“县管校聘”工作圆满完成。为保证“县管校聘”工作的公开透明、公平公正,“县管校聘”现场全程3机位录像,评委现场打分、教职工现场测评,分数现场公布,教育局蹲点领导、丹阳市人民政府挂牌责任督学、学校法制副校长等领导全程监督。

8月6日、8月7日两天时间内,“有条件直聘人员”、“行政岗位竞聘人员”、“班主任岗位竞聘人员”、“学科教师岗位竞聘人员”、“后勤岗位竞聘人员”等五类人员按照既定顺序依次上台进行竞聘演讲。每一位教职工都非常重视此次竞聘,都认真准备了演讲稿,力求在1—2分钟内把自己最亮眼的特长和成绩展示给评委和现场的每一个人。每一个人演讲结束后,评委立即现场打分,全场教职工即刻进行民主测评,工作人员当场收齐评委打分和教职工测评结果,通过电脑计算出总分,主持人直接公布。

通过“县管校聘”,较好地实现了师资的合理配置,完善了岗位设置,优化了绩效考核,构建了教师队伍流动机制,调动了教职工积极性、创造性,为学校和丹阳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202008081620134932.Jpeg


202008081620139412.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