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城开发区:不忘初心颂党恩复工复产促发展

2020-08-03


        7月1日晚上,诸城经济开发区党工委联合潍坊工程技师学院、开发区社区分院、诸城市日出东方艺术团在诸城中康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广场举办“不忘初心颂党恩复工复产促发展”庆祝建党99周年文艺联欢晚会。诸城市文化和旅游局、开发区党工委主要领导,中康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全体员工,技校和开发区学校部分教师代表等共计1000余人观看了本次演出。

  一首《最美的歌儿献给妈妈》拉开了庆祝建党99周年文艺晚会的序幕。接着《天耀中华》、《南泥湾》、《我和我的祖国》、《我的祖国》、《中国脊梁》、《中华民族》、《花儿为什么这样红》、《不忘初心》、《团结就是力量》等相继亮相,这些红色经典引领大家回到了那个激情燃烧的岁月,让人们想起了那段难以忘怀的历史。由孙全喜演唱的《口罩里的美》让观众想起了在抗击新冠病毒期间,那些戴着口罩、背着消毒水、挨家挨户喷洒消毒的社区工作人员,更想起了全力投入到抗击病毒第一线,以责任和担当为己任的最美逆行者-白衣天使,激发了在场观众不忘初心、复工复产促发展的信心和力量。开发区老年大学选送的曳步舞《天下纵横》给大家带来了朝气、带来了活力、带来了激情,把晚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最后,晚会在大合唱《团结就是力量》、《歌唱祖国》中落下了帷幕。

  整场演出高潮迭起,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多彩,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此次活动,丰富了群众的文化生活,歌颂了党的丰功伟绩,让广大群众加深了对党的认识,增进了对党的感情,营造了昂扬向上、团结奋进的浓厚氛围。(李永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