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宁晋县:荆里庄村美洁嫂-----美丽庭院+扶贫,助力人居环境整治

2020-07-15

   “寇大伯,您试试这件衣服合身不?”

    “哎呀,你们每次来的时候不是给我收拾家,就是给我买东西,我真是太不好意思了!”

    “寇大伯,您不要见外,我们美洁嫂就是您的亲人。”

    这是宁北街道荆里庄村“美洁嫂”志愿服务队队长李国芳与该村建档立卡贫困户寇桂春的对话。


    李国芳与丈夫多年来,一直坚持每年“六一”给曹伍疃中学捐款捐物,并与丈夫每周无偿在荆里庄小学教授书法课和摔跤课;定期慰问孤寡老人,给他们带去亲人般的温暖;她先后被评为邢台市“三八”红旗手、宁晋县“最美家庭”、“美丽庭院”创建先进工作者。在她的带领下,该村“美洁嫂”成员也都向善向美、心怀大爱,其中寇双娥家庭获得邢台市“最美家庭”荣誉称号。


主办:宁晋县教育局 地址:宁晋县凤凰路8号   邮编:055550 电话:0319-5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