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州区:中专召开师德主题教育颁奖会

2020-07-06

  7月3日下午,三门峡市陕州区中等专业学校在多功能报告厅,召开“牢记育人使命,志做‘四有’教师”主题教育优秀师德案例、征文颁奖大会,隆重表彰我校李郑娇等四位获奖教师,会议由副校长兀彩艳主持,全体教工参加会议。

  为认真落实陕州区教体局关于“牢记育人使命,志做‘四有’教师”师德主题教育精神,学校认真组织全体教工扎实开展主题教育系列活动,激发教师爱岗敬业、教书育人、无私奉献、干事创业的激情,争做“四有”好老师。特别是在优秀案例和征文评选活动中,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全校教师积极行动、踊跃参与,经过严格评比、层层筛选,择优上报。在区级评选中,通过激烈角逐,四名教师脱颖而出,全部获得一等奖。其中,李郑娇的《用爱成就梦想》荣获师德案例一等奖;朱春红的《战役归来春暖花开》、程娟的《绚丽的青春 无悔的选择》、茹小华的《生命因支教而精彩》均荣获师德征文一等奖。学校班子成员李治朝、兀彩艳、毛旭伟、宁海涛为获奖教师颁发了荣誉证书。

  会议号召全体教工要向获奖教师学习,积极投身职教事业,践行教师誓词,为人师表,牢记育人使命,志做“四有”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