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市:双塔中心成校组织党员重温誓词 立足岗位再立新功

2020-07-02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7月1日,江山市双塔中心成校所辖的双塔街道成校、上余镇成校、四都镇成校和大陈乡成校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参观革命纪念馆、举办党课讲座等形式,接受党性和革命传统再教育。

  在常山县西源革命纪念馆,党员们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拳,庄严宣誓,一句句发自肺腑的铿锵誓词,再次让党员们坚定了理想信念。

  西源革命纪念馆通过大量珍贵的史料,生动反映闽浙赣皖革命斗争的峥嵘岁月,弘扬“对党忠诚、依靠群众、艰苦奋斗、百折不挠”的麻山精神。

  在解说员的带领下,党员们依次参观了每个展厅,了解方志敏等革命先烈在闽浙赣皖边区开展革命武装斗争的历程,观看展品、阅读史料。一件件满载革命历史的珍贵文物,一张张烙印着革命斗志的珍贵照片,让大家感受到热情澎湃、热血沸腾的革命年代,无数革命先烈为党为人民前赴后继不畏牺牲的铁血精神。

  双塔街道成校入党积极分子徐燕敏:参观了常山西源革命纪念馆,然后在这半天学习中,我自身得到不断的提升和自我完善,然后跟党员同志一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参观结束后,党员们还举行了一场以“学战略、讲担当、创品牌、干精彩”的主题党日活动,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履行党员职责,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立足岗位,扎实工作,为江山成教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江山市双塔中心成校党支部组织委员杨秀芬:通过半天的学习,在常山西源革命纪念馆了解到红军北上抗日先谴队的一段历史,以后我们要牢记这一段革命历史,做好表率,努力在成人教育岗位中做出新业绩。

  作者:王小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