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阳市:导墅镇举办家教知识讲座活动

2020-06-24

  (“在线传媒”丹阳讯)6月21日(周日)上午8:00,由丹阳市导墅镇社区教育中心主办的“村校共育辅导站”系列家教知识讲座在导墅镇里庄村继续举行。本次家教讲座继续邀请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江苏省高级讲师耿振美老师作为讲座嘉宾。活动在里庄村委会议室举行。来自里庄中心小学的近40多名学生家长们济济一堂,聆听了一场“今天,我们如何当家长”为主题的家教知识讲座。耿老师通过举例子、摆事实把家教理论阐述得简单易懂,整个讲座过程气氛热烈,家长们参与踊跃,,不断有家长朋友现场提问,耿老师都耐心地一一进行作答。

  虽然近期处于梅雨季节,天空时不时地飘落几点雨滴,但来听讲座的家长们都热情高涨,虽然家长当中既有二十多岁的年轻父母,也有五、十岁爷爷奶奶,但他们都很珍惜这来之不易的机会,听讲阶段都十分认真,两个小时的讲座结束后,还很多家长意犹未尽,纷纷表示自己还有很多问题要向老师讨教,纷纷向耿老师讨要微信。

  讲座结束后,导墅镇社区教育中心还在现场向家长们发放了由本中心自编的“家教拾萃”一书,希望家长们在讲座的基础上能进一步加强对家教理论的学习,把农村家教这项 工作耐心做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