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州区:中专举行北硕教育2020届毕业生大学选拔面试会

2020-06-24

  6月24日上午,陕州区中专在多媒体举行北硕教育2020届北硕大学选拔面试说明会。校领导李民强、北硕教育副总郭献方、北硕教育总经理助理王坤、航空服务专业学生及其家长参加。

  会上,郭献方致辞,希望同学们继续发扬“抗疫精神”、“民航精神”,作为航空专业定向生更应该高于普通学生的标椎,严格要求自己,在今后的大学学习生活和实训实践中注重培养忠诚担当的政治品格、严谨科学的专业精神、团结协作的工作作风、敬业奉献的职业操守。总经理助理王坤希望同学们要有自信、要有担当、珍惜韶华,坚持自己的航空理念和信念,坚持对生活的热爱和向往。传承陕州中专“明理善学”学风和“自强、勤奋、求实、创新”校训精神,在新的人生起点上,每位同学的名字都将成为陕州中专一张闪亮的“名片”。

  来自无锡南洋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代表张花、师叶彤在发言中谈到她们学校的伙食和住宿环境相当好,师资力量也很雄厚,课程设置也很丰富。她们感觉大学生活很充实,完全能借助学校这个平台来锻炼自己,提升自己,为实现自己的蓝天梦充满信心。

  最后,李民强肯定了两年以来同学们在专业部教师的教育和管理下,同学们不仅在技能上有所提高,而且在做人方面也有所收获。希望同学们要不断挑战站自我,超越自我,成为这个时代的“新民航人”。并祝即将升入大专的同学们鹏程万里、前程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