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中市:召开2020年扬中市职业学校招生工作会议

2020-06-16

6月10日下午,2020年扬中市职业学校招生工作会议在省扬中专召开。市教育局副局长冯义成、冯丽娟、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及全市初中校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奚必政从学校发展态势、专业特色、学生管理、德育工作、教学工作、队伍建设、后勤保障和毕业生就业前景等方面作了汇报,并就2020年的招生方案作了重点解读。

冯义成指出,我市职业教育招生工作是关系职业教育发展的关键,同时也关系到教育事业发展的全局,要求各初中学校要加大宣传力度,在加强招生工作的领导上下功夫,要强化举措、创新方法、狠抓落实,确保招生普职比为6:4,促进我市职业教育健康、协调、可持续发展。

冯丽娟指出,省扬中专多年来务实、创新和坚守,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扬中贡献巨大,各初中要严肃招生纪律,宣传到位、引导到位、落实到位,助力好扬中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

会议结束后,与会同志参观了省扬中专现代化实训基地和职业体验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