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工复产】柯桥区:中国轻纺城经营户第27期培训全面复课

2020-05-26

        520日、21日晚上,中国轻纺城经营户27期培训全面复课,559名学员分两批有序报到,参加了第一个晚上的培训学习。

   在疫情影响下的特殊时期,为安全举办好班级多、学员多、时间长的大规模培训,区社区学院将疫情防控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在班子会议上专题研究部署,制定了以“防控与教育并重”的培训方案和开班组织实施办法,将培训方案上报区教体局、区轻纺城建管委。在教体局职成教科的指导下,细之又细落实了培训工作的所有环节,并组织全院教职员工开展专题培训。

    为避免人员聚集,有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本期培训取消了全体学员参加的开班典礼;将以往的同一天报到改为分两天报到,统一在一楼大厅报到改为到各自教室报到;所有学员全部单人单桌并保持安全距离;在学校东、西两个校门分别设置车辆和行人两个测温点,对所有进校人员进行“测温+验码”;对来自重点疫情地区的学员还要求现场扫码进行“疫情期间行程查询”,核实14天内和1530天内的行程……工作人员认真仔细,全体学员积极配合,一切都在规范有序中进行。

    据悉,本期培训共开设11个专业班级,集中培训学习安排在520日至624日期间的星期一、三、五共16个晚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