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成动态】海宁市:海洲皮贴画亮相2020“中国旅游日”嘉兴主会场(海宁)活动

2020-05-20



  为进一步推动“中国旅游日”成为文旅融合发展成果的展示日和宣传日,展示“潮城海宁”旅游形象,推进海宁市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5月16日上午,由嘉兴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指导,海宁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尖山新区管委会(黄湾镇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20“中国旅游日”嘉兴主会场(海宁)暨“潮缘黄湾”第十三届水果采摘节在尖山新区(黄湾镇)大尖山滑翔伞基地开幕。

  在本次开幕式上,皮贴画作为海宁非遗项目之一,在现场进行展示。为做好本次展示,海洲街道社区教育中心非常重视,沈伟国校长和皮贴画创始人徐荣老师亲自带队,挑选了优秀作品供大家观赏,选派了学员现场表演,让大家体会皮贴艺术的魅力。一时间,皮贴画展台前围满了前来参加活动的人群,海宁传媒中心的记者也对皮贴画进行了现场的直播介绍,一幅幅精美的作品受到了大家的啧啧称赞!

  海洲街道作为海宁皮贴画海洲非遗传承中心,近年来,一直致力于皮贴画的制作培训与推广,频频亮相于各类展示展销活动,在传播海宁非遗、助推文旅融合的同时,也给自己注入新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