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成动态】宁晋县:五四精神 传承有我 宁晋九位优秀青年代表发言

2020-05-06



  4月27日,我县召开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暨优秀青年代表座谈会。县委副书记张金锁出席会议。

  

  会议室内,团旗鲜艳夺目,气氛庄重肃穆。全体人员面对团旗举起右手,在团县委书记乔海萍的领誓下,重温了入团誓词,高昂而激扬的声音回荡在每位青年的耳畔。

  

  张金锁代表县委、县政府提前向全县青年朋友以及各位青年 代表致以节日的祝贺。他指出,青年有着远大的理想抱负、深厚的家国情怀和伟大的创造力,新时代青年要仰望星空、脚踏实地,刻苦学习、知行合一,勇于担当、锤炼品德,现在立大志、将来办大事、未来创大业,让青春焕发出更加绚丽的光彩。

  

  会上,九位优秀青年代表分别就“如何立足岗位、奋发有为,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作了发言,突出表现了青年一代奋勇争先、敢打敢拼的精神风貌。

  九位优秀青年代表分别为:

  1.张世广 优秀青年创业代表、行远线缆总经理

  2.王 青 优秀青年志愿者代表、河北坤元饲料营销总监

  3.刘宁博 优秀青年扶贫帮扶责任人、组织部干事

  4.梁 萌 优秀青年援鄂医护人员、县中西医结合医院护士长

  5.范永杰 优秀青年一线执法人员,环保分局执法大队科员

  6.赵 明 优秀公安战线青年代表,凤凰镇派出所指导员

  7.刘少波 优秀青年基层一线工作者、供电公司百尺口供电所副所长

  8.东捷鹏 优秀青年岗位能手、邢台银行小企业信贷中心宁晋支中心渠道经理

  9.柳叶菲 宁晋六中初三学生

  

  各乡镇(区、街道)团委书记谈了感受和收获,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让青春在奉献和拼搏中闪闪发光。

  副县长李洪涛主持会议。团县委班子成员、乡镇(区、街道)团委书记、优秀青年代表等参加座谈会。

  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

  追梦路上

  一起奋力奔跑,不负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