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成动态】柯桥区:疫情下的别样“双证制”培训

2020-04-23

  4月21日晚上,齐贤成校2020年“双证制”培训开班啦!43名新学员隔位就座,相聚齐贤成校四楼多功能教室,开始他们人生中第一次高中课程的学习。

  时值新冠肺炎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之际,看似平时普通的一幕,实则包含了成校教师们诸多的辛苦与努力。因2020年初的新冠肺炎肆虐,平时的招生工作在这特殊时期无法有效操作。但工作不能落下,为确保“双证制”培训能在正常开学后如期开始,老师们群策群力,变着招儿用线上线下、电话视频开展招生工作,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几个月假期的努力,学员终于招收到位。于是,才有了“双证制”开学伊始即可开班的一幕。

  开班仪式上,柯桥区教体局职成教科科长高巍,校长冯明海发表讲话。高巍为学员们讲解开办成人高中“双证制”班的目的意义,针对新冠疫情,对学员们提出了一些额外的要求和鼓励。

  冯明海详细地讲述了“双证制”培训的教育内容、课程设置、作息安排、管理纪律等,要求全体学员认真参与培训,处理好工学矛盾,珍惜培训机会,切实提高自身素质。

  开班仪式后,朱雅文老师给学员们上了第一堂语文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