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工复课】巢湖市:重归校园 元气满满——合肥市工程技术学校毕业班开学返校剪影

2020-04-23

终于等到这一天,

元气满满的少年归来了!

意气风发少年时,不负韶华不负梦。


测温进校园

       4月20日早上七点,我校毕业班学生回到了阔别已久的校园。校党委书记、校长司有常、副校长肖锋、龚英高、潘明率中层干部、年级部主任、安保人员等出现在校门口,迎接每一位返校的学生。学生们戴着口罩、背着书包、拉着行李箱,间隔标准距离,从指定通道有序排队接受第一道体温检测。


开学第一课

      上午八点,经过体温检测正常后,学生们有序进入教室。班主任为学生们带来了精心打磨的“复学第一课”,内容涵盖防疫知识、心理疏导、具体要求等,同时为学生们复学后全力冲刺对口升学考试鼓劲加油!




就餐讲安全

       11点20分,下课铃响,学生们陆续到食堂门口,间隔1米有序排队,经过体温检测、手部消毒后进入食堂,在指定售卖窗口排队购买,间隔不少于1米。餐桌也有了新变化,中间设置安全挡板,学生用餐安全、高效。



       为了全力做好毕业班学生返校复课工作,我校前期做好师生健康摸排工作、制定完善方案、演练培训等各项工作,为全体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保驾护航。“硬核”防护,只为复学安全,让学生安心、家长放心。归来的学子们,拼搏吧,趁年轻!奋斗吧,正当时!梦想于心,重任在肩,在激情奋斗中绽放青春光芒!